院内新闻

建筑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

为切实抓好党的思想建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1月29日,建筑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武志东为学院教工党员作了题为“做好新时代的答卷人”的专题党课。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课学习。

武志东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及新华社和人民日报的两篇评论员文章。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鲜明提出“三个一以贯之”的要求并进行了深刻阐述,贯通历史和现实,关联国际和国内,结合理论与实际,内涵极其丰富,对于推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四个意识”,强化“四个自信”,一以贯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与会党员教师表示,党课理论联系实际,受益匪浅。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要把学习到的理论知识与自己的日常工作相结合,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用实际行动向人民交上一份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向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的召开献礼。

上一条:建筑学院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下一条:建筑学院举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专题党课

版权所有 © 大连民族大学建筑学院

地址:大连开发区金石滩金石路31号 大连民族大学金石滩校区

邮编:116650    辽ICP备08006090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