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建筑学院党总支到金州区大魏家开展党日活动

6月27日下午,建筑学院党总支开展庆“七一”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主题系列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到大连市金州区大魏家镇进行参观学习,考察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

大魏家镇领导为党员们介绍了该镇新农村建设和发展过程中不平凡的经历,以及他们克服种种困难取得成功的经验。他们不怕艰苦,坚韧不拔,踏实拼搏,一心带领当地群众发家致富、走向幸福之路的精神,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名党员。随后,党员们参观了大魏家街道“品魏农场”、后石村樱桃种植园等基地。大家既被新农村的美丽景色吸引,又为奋斗在新农村基层、投身现代农业的党员干部而感动。在基地广场,党总支召开现场会及全体党员大会,畅谈对社会主义新农村的认识和体会,并在庄严的党旗下,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所有奋斗在一线为农民谋求富裕生活、为农业发展探索新路子的基层党员干部身上的那股韧劲、那股热情值得我们学习。今后,我们每个人要在教学、科研、教学管理与学生管理等工作中发扬精神,全心全意为教师、学生服务,为学院和学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郝强到金石滩校区建筑学院进行调研

下一条:建筑学院第三届建造节暨创意设计与建造竞赛开幕

版权所有 © 大连民族大学建筑学院

地址:大连开发区金石滩金石路31号 大连民族大学金石滩校区

邮编:116650    辽ICP备08006090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