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建筑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9月5日,按照学校统一安排部署,建筑学院党总支在金石滩校区综合楼612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学校总会计师郝强、组织部马国艳及建筑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及学生党员出席了大会。建筑学院院长倪琪、副院长侯兆铭和部分教工代表列席了大会。会议由建筑学院副院长姚家伟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郝强代表学校党委对会议顺利召开表示祝贺,肯定了建筑学院过去三年在基层党建、“两学一做”、示范党支部建设以及教学评估、科研工作和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不负众望,带领全体教工和学生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实现学院新发展。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履行职责,正确行使权力,发扬“评估精神”“申硕精神”“征地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文霞代表上一届总支委员作了题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开拓创新,实现学院发展新跨越》的工作报告。报告提出,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贯彻落实学校和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及学校党委提出的“三个突出”战略思想,抓好三项重点工作,落实好今年的三件大事。以这次总支换届为契机,秉承“求实、创新、敏思、笃行”的发展理念,推动各项事业发展。

大会按照党委组织部规定程序选举了新一届建筑学院党总支委员5名,选举田文霞同志担任新一届党总支书记,并对新当选的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建筑学院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上一条:建筑学院选举中国共产党大连民族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

下一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郝强到金石滩校区建筑学院进行调研

版权所有 © 大连民族大学建筑学院

地址:大连开发区金石滩金石路31号 大连民族大学金石滩校区

邮编:116650    辽ICP备08006090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