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建筑学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宁夏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6月22日下午,建筑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宁夏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情真意切、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充分彰显了人民领袖的为民情怀和历史担当,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实现全面小康、决胜脱贫攻坚的坚定信念和对民族工作的高度重视,对于我们深刻认识和把握国际国内形势,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做好民族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起来,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学习效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实际本领、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举措,将各项工作抓细落实,保质保量完成学校党委部署的各项任务。

上一条:倪琪:做一名保护民族建筑与传承中华建筑文化的践行者

下一条:建筑学院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版权所有 © 大连民族大学建筑学院

地址:大连开发区金石滩金石路31号 大连民族大学金石滩校区

邮编:116650    辽ICP备08006090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