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我院学子在“2023 WUPENiCity城市设计学生作业国际竞赛”中获得佳绩

近日,由世界规划教育组织(World Urban Planning Education Network)、联合国教科文组织iCity网站(UNESCO-iCity Website)和Guihua Journal杂志联合举办的“2023WUPENCity城市设计学生作业国际竞赛”落下帷幕。经过专家严格评审,由魏广君老师指导,学院2019级城乡规划专业学生丛雯豫、张苏荟作品《YUAN计划——芯享世成》获得提名奖,这是自2021年获奖后我院学子第二次获此殊荣。

WUPEN城市设计竞赛吸引了同济大学、重庆大学、天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在内的百余所高校参加,共提交参赛作品近千份。同学们依托城乡规划专业三年级设计任务,经过选题分析、调查研究、方案设计到成果表现的探索过程,建立了“人本—目标—问题”的三维导向,从元宇宙理念中拾取出YUAN概念,构建“原状态、元范式和圆意向”,将场景、装置、链接、体验融入空间营建的全过程,打造创享、智享、乐享芯家园,为东北老工业基地工业遗址更新探索了新路径。

本次竞赛的优异成绩充分体现了我院城乡规划专业与学科建设的进展,也反映了城乡规划系列专业课程教学改革工作的显著成效。


上一条:西南民族大学建筑学院赵兵院长一行赴我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Hello新同学!建筑学院拍了拍你

版权所有 © 大连民族大学建筑学院

地址:大连开发区金石滩金石路31号 大连民族大学金石滩校区

邮编:116650    辽ICP备08006090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