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建筑学院开展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讲评活动

日前,建筑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讲评活动圆满结束。学院团委负责人、辅导员老师、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各实践团队参加活动。

学院团委高度重视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积极号召组织学生参加。全院共有296名学生组建45支队伍深入全国多个省份开展实践活动,20名教师亲自带队,重点在贵州省、江西省、辽宁省三个省份近10个地区开展实践调研。通过初审和复审,共有18支团队入围最终讲评环节。各小组结合当地社会经济发展、民族历史文化、红色革命文化等多个方面开展实践活动,将自己所学专业知识与社会实践有机结合,以实际行动助力民族地区发展建设,服务乡村振兴战略。讲评现场,各实践团通过PPT演说、音频资料等形式向老师和同学们展示了实践的内容、经历以及成果,汇报内容丰富、逻辑清晰,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最终通过评审打分评选出获奖团队。

通过本次社会实践,让学生们更进一步地接触社会、服务社会,真正做到学以致用,提高思想政治素养,磨练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建筑学院举办2018年秋季学期团校培训班

下一条:建筑学院选举中国共产党大连民族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

版权所有 © 大连民族大学建筑学院

地址:大连开发区金石滩金石路31号 大连民族大学金石滩校区

邮编:116650    辽ICP备08006090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