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建筑学院举办2018年秋季学期团校培训班

为加强学院团学组织的思想建设、队伍建设,提高团干部和学生干部的政治觉悟、工作水平和创新能力,日前,建筑学院举办2018年秋季学期团校培训班,学院团委学生会骨干、工作室团学干部和2018级新任班委参加。

本次团校培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引导团学干部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青年观,在学院青年学生中带好头、作表率。培训共设置8个学时的理论课程和2个学时的讨论课程,由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和优秀学生骨干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为大家进行理论培训,并在后期开展集中讨论环节。参加培训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培训增强了团学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了自己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为学院更好的开展共青团工作汇聚青年力量。

下一步,建筑学院将继续加强团学干部的培养工作,以学习为基础、以榜样为引领、以服务为根本,切实加强共青团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建设,将青年紧密的凝聚在党组织周围。

上一条:建筑学院“和美校园 同心筑梦”团会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建筑学院开展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讲评活动

版权所有 © 大连民族大学建筑学院

地址:大连开发区金石滩金石路31号 大连民族大学金石滩校区

邮编:116650    辽ICP备08006090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