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建筑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落实党代会精神

12月11日上午,建筑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学院相关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田文霞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民委副主任、党组成员陈改户和辽宁省教育厅副厅长、党组成员花蕾,大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大光分别在学校第一次党代会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党委书记赵铸在党代会上做的工作报告及在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体教师学习了报告提出的未来“三步走”发展目标和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发展思路、发展战略、发展任务。按照《中共大连民族大学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近期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部署了学院近期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全院师生员工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和大会报告内容,落实好相关工作。接下来,学院将通过宣讲对谈进一步深入学习,每位教职工结合个人情况开展深入研讨,发挥建筑学院专业优势,坚持“产、学、研、用”相结合,突出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地方、服务少数民族地区,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快速发展。

上一条:学校第五届民族建筑模型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建筑学院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版权所有 © 大连民族大学建筑学院

地址:大连开发区金石滩金石路31号 大连民族大学金石滩校区

邮编:116650    辽ICP备08006090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