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建筑学院教工党支部举办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按照学校党委的相关要求,日前,建筑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专题的党课及讨论。

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隋惠权从六个方面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做了详细的梳理和解读。一是聚焦从严治党,使“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得到系统部署;二是突出领导核心,使“四个意识”更加明确顺应党心民心;三是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新部署,开创从严治党新局面;四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深刻认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重大意义;五是完善党内监督;六是明确对全体党员干部的要求。隋惠权书记还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进行了重点部署,要求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重要性,必须通读全文,及时反馈学习情况,由建筑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负责做好学习组织和监督工作。

建筑学院教工党支部始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原则,紧紧围绕学院教学工作和专业建设、紧紧围绕少数民族特色实践活动开展各项工作。多次组织教师开展关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美丽乡村建设与建筑业的新形势为主题的研讨和交流活动。开展技术扶贫研讨会,深入民族地区,进行民族建筑保护与绿色改造。党员教师牵头,带领学生100余人次,深入海南岛、贵州、黑龙江等少数民族地区,开展科技服务少数民族地区、技术扶贫等活动。开展少数民族传统村寨数字信息采集,社会实践调研等活动,为促进少数民族地区建设和文化保护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建筑学院在贵州省铜仁市开展的少数民族特色村寨(镇)保护与发展项目取得阶段性进展

下一条:建筑学院教工男子乒乓球队喜获金石滩校区男子组第二名

版权所有 © 大连民族大学建筑学院

地址:大连开发区金石滩金石路31号 大连民族大学金石滩校区

邮编:116650    辽ICP备08006090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