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国家民委副主任陈改户一行到建筑学院参观指导工作

3月31日上午,国家民委副主任、党组成员陈改户,国家民委人事司司长黎树斌,辽宁省民委党组书记、主任康捷等一行人在学校党委书记赵铸、校长刘玉彬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建筑学院参观指导工作。

大连民族大学建筑学院院长倪琪教授对陈改户主任一行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建筑学院自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和办学成果,并就我院中国少数民族特色村寨建设项目的开展情况,以及各村寨的原风原貌、改建方案和阶段成果进行了汇报。同时,他表示今后学院将继续为中国少数民族建筑文化传承和地方经济建设、科技帮扶等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

陈改户主任对建筑学院的发展和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对建筑学院开展的中国少数民族特色村寨建设项目予以充分肯定,对学院明确的办学定位和为少数民族地区切实服务的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赞扬。同时,他对学院今后的建设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对建筑学院未来的发展做出重要指示。

未来,学院将抢抓机遇、开拓进取,认真落实陈改户主任的指示,以“十三五”规划为契机,明确工作重点、拓新发展思路、加强学科建设,秉承“创建一流民族建筑教育,服务民族地区基本建设”的办学宗旨,不断打造学科专业特色,开创学院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上一条:大连民族大学第二届建造节成功举行

下一条:建筑学院在贵州省铜仁市开展的少数民族特色村寨(镇)保护与发展项目取得阶段性进展

版权所有 © 大连民族大学建筑学院

地址:大连开发区金石滩金石路31号 大连民族大学金石滩校区

邮编:116650    辽ICP备08006090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