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建筑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大会

为进一步规范我院毕业生日常教育管理工作,抓好毕业生安全教育环节,引导学生树立规则意识,积极推进就业工作,建筑学院于近日召开2018届毕业生大会。院长倪琪、副院长侯兆铭、党总支副书记田文霞、毕业生辅导员等相关老师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辅导员老师详细解读了就业政策、报到派遣、档案管理等和学生切身相关的各项事宜,帮助毕业生更加全面的了解就业的渠道及意义,同时鼓励毕业生提高就业积极性,落实毕业去向。田文霞副书记细致讲解了安全教育、毕业生日常管理等内容,要求毕业生遵守校规校纪,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努力营造安全文明的校园氛围,积极投入到求职面试、考研复试、出国留学等准备中。侯兆铭副院长系统阐述了毕业设计的相关要求,他强调毕业设计期间将实行系、院、校三级抽查模式,要求同学们自觉遵守毕业设计期间的过程化管理制度,并号召同学们以大师为范,珍惜时光,从底层做起、不懈奋斗。

倪琪院长为本次大会做总结,他表示就业不仅是为了生计,更是发掘人生价值的重要途径之一,并鼓励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念,不以“城市”和“薪资”作为唯一的衡量标准,而以长远的眼光深入考量就业机会背后的意义及发展方向。

近年来,建筑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多次召开各层次的就业研讨会和就业动员会,积极为学生引进专场招聘、推荐就业单位。今年,学院将结合中心工作,扎实有效推进就业工作,完善毕业生教育管理制度,增强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和社会责任感。

上一条:建筑学院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大连民族大学第二届建造节成功举行

版权所有 © 大连民族大学建筑学院

地址:大连开发区金石滩金石路31号 大连民族大学金石滩校区

邮编:116650    辽ICP备08006090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