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建筑学院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圆满结束

建筑学院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圆满结束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切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为学生党员发展储备有力后盾,建筑学院党总支根据学校统一安排,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相关要求,于9月19日至10月中旬开展了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

在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学生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心设计培训方案,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开班仪式上,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文霞围绕“学好《中国共产党章程》,践行新时代新使命”的主题,结合当前青年学生面临的主要问题,以实际案例分析与同学们共同探讨交流,引领全体积极分子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切实将《中国共产党章程》落实在实际行动上。

培训期间,金石滩综合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梁利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浩老师、学院丛兴苓老师、分为围绕党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等方面与积极分子进行了交流,让青年学生了解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拓展视野,教育引导学生在生活和学习中用实际行动践行爱党爱国的信念。

此次培训采取理论讲课、实践活动、自学研讨、观看纪录片、结业考试等相结合的形式,教育形式多样,效果明显。同学们通过深入社区、走进大连市规划展示中心等实践活动,了解城市文化,把握城市发展方向,增长见识,拓宽眼界,在实践中加深对合格党员标准的理解。

近期,党课培训班结业仪式圆满结束。通过此次党课培训,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理论知识的理解,进一步端正了学员们的入党动机,提高党性修养,为下一步加入党组织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接下来,建筑学院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教育为契机,扎实开展“十个一”学习教育活动,为学院党建工作的稳妥有效开展提供坚实保障。

上一条:“青春告白祖国,芳华学在民大”—建筑学院举办第二届草地音乐节

下一条:建筑学院党总支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版权所有 © 大连民族大学建筑学院

地址:大连开发区金石滩金石路31号 大连民族大学金石滩校区

邮编:116650    辽ICP备08006090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