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建筑学院党总支与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以党建促学科建设交流会”

为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建筑学院以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落实教育做到全员覆盖,用实际行动为教师至少办一件实事。2019年10月24日,建筑学院党总支与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以党建促学科建设交流会”,学院全体教师、图书馆党员及学科馆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文霞主持。

会上,图书馆学科馆员就建筑学、环境设计和城乡规划三个专业,分别对图书馆的资源服务,重要文献检索以及图书资源助力教学科研用实际具例做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就图书馆两校区的资源调配、专业书籍采购及电子图书的应用进行了深入交流,教师们纷纷表示,此次交流座谈会的举办为大家提供了难得的学习和交流机会,通过专业检索指导授课、座谈交流,使教师们拓展了国内外专业期刊、书籍和数据信息,学习了简明实用的检索方法,掌握了最新的资料获取途径,受益颇多。图书馆负责人表示,与建筑学院构建的良好交流平台,已经帮助很多教师在教育教学和科研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接下来继续扩大交流深度广度,以“点对点”的精准服务促进学校全员育人工作更进一步,促进学科建设水平更高一层。

建筑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交流会系建筑学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造“十个一”系列活动的重要抓手。“以党建促学科建设交流会”已经固化为两个基层党组织有效的对接方式,解决主题教育“空对空”“两张皮”,推动党建与学院中心工作相融合,真正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在促进教学工作、提高科研水平,加强学科建设上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接下来,双方基层党组织将进一步创新和丰富交流形式,推动各项工作在高质量发展上取得实在成效。

上一条:建筑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青春告白祖国,芳华学在民大”—建筑学院举办第二届草地音乐节

版权所有 © 大连民族大学建筑学院

地址:大连开发区金石滩金石路31号 大连民族大学金石滩校区

邮编:116650    辽ICP备08006090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