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全国大学生同上一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2020年3月9日,在 全国大学生同上一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直播中,四位教授为全国大学生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思政大课。

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艾四林在大课中深化了抗击疫情斗争的理论认识;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秦宣向大家讲述这次疫情大考告诉我们什么;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王炳林总结了历史经验,增强必胜决心;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冯秀军:战疫里的最美青春——谈中国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思政大课上提到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面对疫情,构建战疫命运共同体,确保人民群众的安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并非一帆风顺,面对新挑战,坚信中国共产党是最好领导力量,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国的卫生防疫事业开辟了新道路坚持党的领导,充分依靠人民的力量;国家民族的每一代人都要能够回应时代的挑战,担当起时代的使命和‘责任,胸有大志,心有大我,肩有大任,行有大德。


   

    建筑学子在疫情期间坚守初心,积极参与思想建设,学习防疫历程中蕴含的精神力量与战疫青年的责任担当。希望疫情期间,同学们不忘在家中进行自我提升,未来承担起自身的社会责任,做好中华民族文化的传承者,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上一条:建筑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全委会精神

下一条:建筑学院学子积极响应“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号召

版权所有 © 大连民族大学建筑学院

地址:大连开发区金石滩金石路31号 大连民族大学金石滩校区

邮编:116650    辽ICP备08006090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