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建筑学院学子积极响应“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号召

岁末年关,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肺炎悄然蔓延,在过去的一个多月里,全国人民斗志昂扬,打着这场无声的“战疫”。疫情耽误了开学,但为响应国家“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号召,师生统一行动,绝不提前返校,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号召,带领全校各民族师生全力筹备线上教学的相关事宜。

在线上教学中,建筑学院的学子们积极尝试新型教学方式,努力克服一切困难,认真学习每一节网课,为打造线上“学在民大”的口碑奉献自己的力量。



学习不一定要坐在教室里、坐在老师面前,无论身处何地,同学们都应该做自己的监督者。疫情虽使大家散布全国各地,难以相聚,但无论相隔多远,我们定能共同渡过难关,期待春暖花开的时候,大家能平安归来,重聚民大。

 

上一条:全国大学生同上一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下一条:建筑学院召开“齐心战疫 青春筑防 学在家中 不负韶华”线上主题班会

版权所有 © 大连民族大学建筑学院

地址:大连开发区金石滩金石路31号 大连民族大学金石滩校区

邮编:116650    辽ICP备08006090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