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团结抗疫情 党员当先锋: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大会

日前,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视频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给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纪委一届三次全会暨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汇报了目前支部开展的党员与湖北籍学生“手牵手”结对关爱帮扶工作的具体情况,对学生在抗“疫”过程中出现的焦虑情绪等问题进行及时朋辈疏导,在线上教学过程中发挥党员干部和学习小组的辅导优势,在学生党员的能力范围内为湖北籍学生提供学习和生活上的需要,让身处疫情地区的学生精神上有关注、生活上有关心,坚定大家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奚雅和任奕霏两名党员志愿者作为代表与大家分享了疫情防控期间参与社区防控工作的体会和感想。

 

         

   

    会议对全体党员深入开展学习教育提出明确要求。一是以“学”打好理论基础。要通过线上各大学习平台自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二是用“做”践行党员使命。要做好线下深入学习与交流讨论,做到学以致用,真正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做合格党员;三是明确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学生党员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做好学生本职工作,团结一心、共克难关。要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线上学习不脱节,学生党建不断线。

 

上一条:建筑学院组织学习贯彻学校纪委一届三次全会暨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建筑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全委会精神

版权所有 © 大连民族大学建筑学院

地址:大连开发区金石滩金石路31号 大连民族大学金石滩校区

邮编:116650    辽ICP备08006090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