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建筑学院组织学习贯彻学校纪委一届三次全会暨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3月27日,建筑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传达学习学校纪委一届三次全会暨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具体落实工作。当日下午,学院通过企业微信平台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一步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建筑学院班子成员要把全面从严治党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放在心上,突出抓好班子建设特别是班子制度建设,保证权力在正确轨道上运行,强化斗争精神,担起重要工作的监督和把关职责,营造团结有力的班子氛围。要持续加强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中。建筑学院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本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加强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和课程思政建设,引导师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党员教师要勇于担当,坚定不移、全神贯注地抓好落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实现学校、学院全年工作目标任务贡献力量。

会议还结合学院年度工作要点,对党建、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毕业生就业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上一条:建筑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视频工作会议

下一条:团结抗疫情 党员当先锋: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大会

版权所有 © 大连民族大学建筑学院

地址:大连开发区金石滩金石路31号 大连民族大学金石滩校区

邮编:116650    辽ICP备08006090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