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建筑学院2020年春季第十一期党校线上开班

为加强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进一步深化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系统教育,3月27日,建筑学院举行线上2020年春季第十一期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文霞、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本期党校班的全体学员参加。

学生党支部书记介绍了本期党校的基本概况和课程安排,强调了“云党课”的纪律要求,随后学员代表刘佳慧同学发言,呼吁全体学员从思想、工作和生活的各个方面中践行党的理论,不断向党组织靠拢。田文霞为学员们做了题为《聚焦十九届四中全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第一讲,详述了十九届四中全会总纲及“小三年”和“大三十年”的工作部署,并结合抗疫期间,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强调当代青年应该主动关心国家,关心国家大事,承担起当代青年该有的责任和担当,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

疫情防控期间虽将党课培训班转移至线上,但学员们对于入党的积极性丝毫未减,大家纷纷表示,自己要时刻在政治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仅要做合格公民,更要成为合格的接班者,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的行列而不懈努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青年的担当和责任!

上一条:建筑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第十一期党校培训班结业仪式

下一条:建筑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视频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 © 大连民族大学建筑学院

地址:大连开发区金石滩金石路31号 大连民族大学金石滩校区

邮编:116650    辽ICP备08006090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