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建筑学院党总支与体教部直属党支部联合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

7月14日下午,建筑学院党总支与体教部直属党支部联合开展线上“党课开讲啦”活动。党课由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文霞主讲,两个党组织的全体党员通过企业微信平台参加了党课学习。

田书记以“坚持党的领导,在民族地区脱贫攻坚实践中锤炼党性”为主题,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中国脱贫攻坚取得的成绩、和服务民族地区工作实践与成效三个方面,结合自身和学院领导在贵州铜仁挂职期间深入民族地区,在脱贫攻坚第一线的工作经历,为大家讲了一堂具有丰富理论价值和深刻实践意义的专题党课。

此次“党课开讲啦”活动的开展,旨在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充分用好党课这一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提高党课教育质量和水平。增进了建筑学院党总支和体教部直属党支部的联系和交流,是两个党组织共同抓好党建工作的一个途径,创新了党员教育的方式方法,引导广大党员教师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12DAA





 

上一条:建筑学院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学校期末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倪琪:做一名保护民族建筑与传承中华建筑文化的践行者

版权所有 © 大连民族大学建筑学院

地址:大连开发区金石滩金石路31号 大连民族大学金石滩校区

邮编:116650    辽ICP备08006090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