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建筑学院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学校期末工作会议精神

7月22日上午,建筑学院通过线上方式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学校期末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全体处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学院处科级干部要切实发挥带头作用,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要结合工作实际,引导学院全体师生科学、理性认识宗教活动及宗教工作,自觉抵制非法宗教渗透活动,自觉抵制宗教极端思想。坚持教育与宗教相分离原则,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牢牢掌握宗教工作主动权。

会议要求,要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坚定信心,明确目标,逐项抓好暑期及下半年的党建及各项整改任务的落实,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做好下学期线上线下教学预案,保质保量完成下半年工作任务。

会议还对暑期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及安全稳定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上一条:《中国青年报》对我校建筑学院院长倪琪保护民族建筑与传承中华建筑文化的事迹进行报道

下一条:建筑学院党总支与体教部直属党支部联合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

版权所有 © 大连民族大学建筑学院

地址:大连开发区金石滩金石路31号 大连民族大学金石滩校区

邮编:116650    辽ICP备08006090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