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建筑学院第十二期党校顺利结业

为做好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训工作,日前,建筑学院举办第十二期党校,经过近一个月的培训学习,本期党校顺利结业。

 

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文霞为本次党校培训进行第一讲,她以《坚持党的领导 建筑学子在乡村振兴战略中大有可为》为题,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中国脱贫攻坚取得的成绩、服务民族地区工作实践与成效、建筑学子在乡村振兴中大有可为四个方面展开,要求全体学员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以致用,在未来的国家发展振兴过程中发挥重要的力量。教工党支部书记、城乡规划专业教师魏广君,结合自己专业,围绕从城乡规划方面深入把握时代大趋势、回应理想现实新需求以及满足人民新期待出发三个方面,向大家讲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基层党支部建设,并以人民为中心建设的“生态城市规划”。学院团委书记张浩、辅导员纪忆分别围绕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以及青年学子的责任与使命等,引导他们要积极向上,做奋发有为的民大青年。

 

本期党校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的工作要求开展相关学习活动,在学院党总支带领下,精心设计培训方案,通过课堂教学、观看主题纪录片、读书分享会以及疫情防控期间志愿者的分享会等多种形式,高效顺利的完成了党校培训的各项工作。培训结束后,学员们表示,通过学习,自己对于党的理论知识有了深入的理解,也更加明确努力的方向,一定会要以优秀的共产党员同志们为榜样,改正自身不足,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

 

接下来,建筑学院将继续以二级党校为有力抓手,不断加强学院青年学子们的思想政治建设,引导他们坚定信念、发奋学习、勇于实践、自觉奉献,努力成长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12987

 

(信息来源 纪忆 责任编辑 杨琨)


上一条:建筑学院举办第二届“建行青春,筑梦未来”主题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建筑学院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版权所有 © 大连民族大学建筑学院

地址:大连开发区金石滩金石路31号 大连民族大学金石滩校区

邮编:116650    辽ICP备08006090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