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建筑学院召开教师大会学习贯彻学校近期重要会议精神

3月17日下午,建筑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学校2021年工作布置会暨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会议精神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田文霞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田文霞首先向与会教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党委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和学校2021年工作要点两个文件精神。随后结合学院具体工作,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议精神进行详细解读,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对意识形态及师德师风建设提出具体要求。院长倪琪对学院2020年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新学期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了解建党100周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和来之不易的丰硕成果。通过理论学习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全面落实学校“三个突出”战略,深化和抓好升级版“三项重点工作”和“三件大事”工作任务,把党史学习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贯穿始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会议还就学院年度预算、教学、科研、就业及学生工作等进行了详细布署。

上一条:建筑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

下一条:倪琪:做民族建筑事业的推动者

版权所有 © 大连民族大学建筑学院

地址:大连开发区金石滩金石路31号 大连民族大学金石滩校区

邮编:116650    辽ICP备08006090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