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建筑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

4月8日,建筑学院党总支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以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精神,专题讨论研究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文霞主持。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重要的政治任务,要结合学院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点工作贯穿全年始终。学院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了解建党100周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和来之不易的丰硕成果。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研究审议了《建筑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上一条:建筑学院参加“讴歌党史伟业,唱响青春之歌”主题歌咏比赛

下一条:建筑学院召开教师大会学习贯彻学校近期重要会议精神

版权所有 © 大连民族大学建筑学院

地址:大连开发区金石滩金石路31号 大连民族大学金石滩校区

邮编:116650    辽ICP备08006090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