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青春不散场,毕业再启航 ——致建筑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

6月9日,我校202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太阳鸟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田文霞、城乡规划系主任李仂、毕业生辅导员何家兴及部分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毕业典礼。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人员在现场认真聆听了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丁克毅情真意切的讲话,叮嘱同学们要以团结的品格与祖国共奋进,以自强的品格为人生博精彩,以乐观的品格为生活添幸福。

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刘锐,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慧,田文霞书记,李仂主任为毕业生代表们扶正流苏,授予学位并合影留念。

四(五)年民大情,一生民大人。2022届毕业生们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途,愿他们谨记母校的校风校训,谨记学院老师的殷殷嘱托,心系民大,不忘师恩,乘风破浪,勇往直前,带着美好的校园回忆和祝福去创造属于自己的灿烂人生,坚信做最好的自己,不刻意模仿任何人,向着梦想进发,终究会到达人生彼岸。

上一条:建筑学院传达学习学校党委一届十二次全会(扩大)精神

下一条:同心战疫、筑牢防线、守护师生平安

版权所有 © 大连民族大学建筑学院

地址:大连开发区金石滩金石路31号 大连民族大学金石滩校区

邮编:116650    辽ICP备08006090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