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同心战疫、筑牢防线、守护师生平安

疫情无情人有情,3月14日因大连突发疫情,全校进入全封闭管理状态,一个多月以来,住校教师全天候陪伴学生学习生活。学院副院长侯兆铭每周定期召开住校教师工作例会,提出高效、细致、全身心为学生服务的工作目标,城乡规划系主任李仂、辅导员何家兴、纪忆和教学秘书张馨予严格落实住校教师责任,在侯院长的带领下做到围绕学生、关爱学生、服务学生。他们不定期深入课堂、寝室、责任区,探望慰问学生、疏导学生的情绪,宣传封校期间的纪律和要求,指导学生完成毕业设计,积极关注心理问题学生、学习困难学生、经济困难学生和特殊群体学生状态,为学生送去温暖并解决实际困难。

春天已经启程,疫情终将散去。建筑学院全体师生同心同向,同行同力,一起跨过疫情“倒春寒”,热情拥抱疫散花开的美好春天。

上一条:青春不散场,毕业再启航 ——致建筑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

下一条:用爱心、细心、责任心守护学生

版权所有 © 大连民族大学建筑学院

地址:大连开发区金石滩金石路31号 大连民族大学金石滩校区

邮编:116650    辽ICP备08006090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