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大连民族大学学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栏征稿启事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实践探索,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奠定了坚实的根基。为迎接这一历史性的节日,《大连民族大学学报》设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栏,现诚征学术研究稿件,欢迎各方作者来稿。具体要求如下:

一、专栏主题:把百年党史研究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相结合,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光辉历程、辉煌成就和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方面的实践经验开展理论和应用研究。

二、稿件要求:

1.稿件为学术论文原始稿件,未在国内外公开出版物上发表过。观点明确,论据可靠,文字简洁,图文清晰,word 格式,10000字以内为宜。

2.题目( 少于30 字) 、作者( 不超过5 人) 姓名及工作单位、地址、中英文摘要( 300 字左右) 、关键词( 3 ~ 8 个) 、参考文献、作者简介、联系方式等齐全。

3.本刊编辑过程中将对稿件进行适当的文字修改或者删节,如不同意请注明。来稿不退,4 个月未录用可自行处理。请勿一稿多投。来稿文章发表后赠送作者当期样刊,经本刊许可以数字化方式复制、汇编、发行、信息网络传播的著作权使用费及本刊稿酬一次性支付。

三、投稿方式:

在线投稿。请登录《大民族大学学报》网站,进入作者投稿系统按提示投稿。

投稿网址:xb.dlnu.edu.cn

本刊通讯地址:辽宁省大连开发区辽河西路18 号 邮政编码:116605

联系人:王 莉 电 话:0411-87656295

电子邮箱:wangli@dlnu.edu.cn

《大连民族大学学报》编辑部

2021年3月17日

上一条:关于在全校师生中征集“劳动教育优秀成果展示作品”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在全校师生中开展“献礼建党百年”大型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版权所有 © 大连民族大学建筑学院

地址:大连开发区金石滩金石路31号 大连民族大学金石滩校区

邮编:116650    辽ICP备08006090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