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在全校师生中征集“劳动教育优秀成果展示作品”的通知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中发〔2020〕7号)等有关文件要求,总结推广有关劳动教育的典型经验和有效做法,加强和推进学校的劳动教育工作,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现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劳动教育优秀成果展示作品。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目的

通过开展征集劳动教育优秀成果展示活动,积极总结学校有关劳动教育的优秀做法及先进经验,为下一阶段进一步深化劳动教育提供动力,为引导学生热爱劳动、珍惜劳动成果,从而实现树德、增智、强体、育美打下坚实基础。

二、征集作品要求

1.作品内容

劳动主题明确、特征鲜明、真实反映广大师生劳动者的劳动风采。作品须为本人原创。

2.作品形式

实物作品、微电影、短视频、摄影作品、绘画作品、剪纸作品、文学作品、劳动教育教学案例及其他劳动成果形式等。

三、征集范围

全校师生。

四、奖项设置

1.根据作品类别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对获奖者颁发奖品以资鼓励。

2.优秀作品将在学校各媒体平台展示。

3.获奖作品可纳入学生劳动教育考核记录。

五、作品提交方式

1.采取线上提交,文档统一命名为:部门+作品名+作者姓名+联系方式。截止日期为2021年5月20日。

2.投稿邮箱:yangkun@dlnu.edu.cn

3.联系人:杨琨(座机:5429)

党委宣传部 党委学生工作部 教务处

2021年4月23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防震减灾避险疏散演练的通知

下一条:《大连民族大学学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栏征稿启事

版权所有 © 大连民族大学建筑学院

地址:大连开发区金石滩金石路31号 大连民族大学金石滩校区

邮编:116650    辽ICP备08006090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