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建筑学院党总支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9月20日,建筑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贯彻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精神,部署学院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重点学习了党委书记赵铸在学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对学院主题教育进行了安排布置。

25日,学院党总支开展“读书班”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读书班”上,党总支书记田文霞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内容,强调了建设教育强国的重大意义和重要内涵,解读了要把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作为教育教学的基本方针和精髓内核。

学院副院长侯兆铭作了“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培养建筑类专业人才”为主题的交流发言。会上,首先分享了学校处级干部“读书班”学习体会,就学院本科人才培养思考、课程思政改革和发展瓶颈进行了全面的分析总结。强调全体党员教师要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结合建筑学院实际情况,深入挖掘以“实践+多元化+人文素质”为特点的大思政格局下的特色教学,以实际行动践行“四有”“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的好老师标准。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把“读书班”学习研讨作为理论提升的重要渠道。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上一条:建筑学院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圆满结束

下一条:侯兆铭:一天铜仁人 一生铜仁情

版权所有 © 大连民族大学建筑学院

地址:大连开发区金石滩金石路31号 大连民族大学金石滩校区

邮编:116650    辽ICP备08006090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