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国家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郭卫平来我校调研

12月2日至3日,国家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郭卫平来我校进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调研。

郭卫平考察了我校辽宁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项目(蹴球)基地和生命科学学院、环境与资源学院、设计学院、工程教育学院、电商学院、建筑学院,察看了金石滩校区扩建工程,并为设计学院获得第六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揭牌。

郭卫平详细了解了学校教育教学、思想建设和少数民族文创等情况,指出,学校要高度重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教育师生,强化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和管理。坚持立德树人,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到教育教学、社会实践全过程,把提高教学科研质量与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相结合,大力培养担当民族团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辽宁省政府副省长张立林,国家民委文宣司司长武翠英,辽宁省民宗委主任高炜,大连市副市长张志宏,学校党委书记赵铸、校长丁克毅陪同调研。

上一条:大连民族大学第六届民族建筑模型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倪琪科研团队:做有民族文化的建筑 培养人民的建筑师

版权所有 © 大连民族大学建筑学院

地址:大连开发区金石滩金石路31号 大连民族大学金石滩校区

邮编:116650    辽ICP备08006090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