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建筑学院组织学习贯彻学校2020年重要工作推进会暨党建工作例会(扩大)精神

4月27日,建筑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扩大),传达学习学校2020年重要工作推进会暨党建工作例会(扩大)精神,研究布置贯彻落实工作。学院处科级干部、系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建筑学院班子成员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上来,结合学院实际抓好落实。

会议要求,建筑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提高站位,将当前学校重点工作与学院各项工作紧密结合,抓好巡视整改和主题教育整改,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和就业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制定可行性方案,统筹推进专业特区申报和实施“一院一策”,着力提升推动学院发展的积极性主动性。要按照学校党委“三个突出”战略和“五个贯穿始终”的要求,扎实开展各项工作。

会议还就学院年度预算、人才引进、教学、科研及学生工作等进行了研究布置。

上一条:倪琪教授荣获“辽宁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荣誉称号

下一条:线上“学在民大”:为金色青春逆风飞翔

版权所有 © 大连民族大学建筑学院

地址:大连开发区金石滩金石路31号 大连民族大学金石滩校区

邮编:116650    辽ICP备08006090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