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建筑学院开展升国旗活动

5月18日-5月21日建筑学院在金石滩校区举行升国旗仪式,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和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升国旗活动由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

现场气氛庄严肃穆,国旗仪仗队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国旗到达旗台。全场师生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注视国旗冉冉升起,高唱国歌,致以国旗最崇高的敬意。升国旗活动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重要环节,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通过亲身参与,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升国旗活动集中展现当代青年与祖国同呼吸、与时代共奋进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昂扬的精神风貌,牢固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导学生肩负历史使命,承担历史责任,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责任编辑何家兴)

上一条:建筑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崇德”专题研讨会(二)

下一条:建筑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崇德”专题研讨会(一)

版权所有 © 大连民族大学建筑学院

地址:大连开发区金石滩金石路31号 大连民族大学金石滩校区

邮编:116650    辽ICP备08006090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