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建筑学院组织师生共同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建筑学院组织师生共同参加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升旗仪式,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并分享自身感受。

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文霞老师对全体学生表达了殷切希望:“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的生日,也是曾经的世界建筑日,架桥修路正当时。今天,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讲到: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作为民族大学的青年学生,你们要不负光阴,不负韶华,潜心读书,学在民大;你们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已任,不忘初心,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用志气、骨气、底气扛起历史责任,不负党和人民殷切期望!”

建筑学院2020级辅导员何家兴老师也分享了自身感悟:“我们站在今天的角度上回望党的百年征程,回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艰辛探索和成功实践,新时代的号角如今已响彻河山,百年的梦想于今朝已经实现,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用自己的生命和汗水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在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后,同学们表示切实地感受到建党100年来祖国的繁荣富强与美好昌盛并纷纷写下自身的感悟。

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儿女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作为青年人的我们更应团结一致,以忠诚之心跟党走,以奉献之心报祖国。

——建筑学201班玛依拉

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人民实现了一个又一个奋斗目标。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更应树立远大理想,做新世纪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时刻准备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建筑学203班刘洋

遥望国旗冉冉升起不禁思绪万千,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在这个充满庄严感和自豪感的历史时刻,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更应该由我们大步迈出,愿以吾辈之青春,捍卫这盛世之中华。

——环境设计201班任红品

回首过往,建党100年以来我们从风雨坎坷中走来,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应该学好自己的专业,确立自己的人生理想,为社会建设和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那一份绵薄之力。

——城乡规划201班和晓晴

上一条:建筑学院召开新学期班导师培训会

下一条:建筑学院举办第六届“学史崇德力行,献礼百年华诞”手绘比赛

版权所有 © 大连民族大学建筑学院

地址:大连开发区金石滩金石路31号 大连民族大学金石滩校区

邮编:116650    辽ICP备08006090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