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建筑学院举办第六届“学史崇德力行,献礼百年华诞”手绘比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记录党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建筑学院举办了以“学史崇德力行,献礼百年华诞”为主题的第六届学生手绘比赛。

本次比赛从五月中旬至六月中旬,历时一个多月,共收到近50幅作品,同学们踊跃参加,通过查阅党史资料,学习绘画技法,攻克手绘难题,将专业知识与党史学习相结合,将美育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相融合,通过抒发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情怀,表达了学生们对党和国家深深地热爱和祝福。通过一勾一勒,一色一墨,用画笔描绘出一幅幅充满青春活力的作品,为学院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本次比赛经过初筛、评审和匿名打分等环节,最后有37幅作品获奖,其中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20名。通过本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学生们的绘画能力,提升了绘画技巧,还激发了他们的爱国心、报国情、强国志,让每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到了党和国家的伟大事业中,灌注于实现中国梦的奋斗征程中。此次比赛是一堂名副其实的大思政教育,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党总支的带领下,青年学子们正一步一个脚印地朝着既定目标勇毅前行,他们终将成为民族复兴伟业的推动力量。



(责任编辑 何家兴)

上一条:建筑学院组织师生共同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下一条:建筑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崇德”专题研讨会(二)

版权所有 © 大连民族大学建筑学院

地址:大连开发区金石滩金石路31号 大连民族大学金石滩校区

邮编:116650    辽ICP备08006090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