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建筑学院召开新学期班导师培训会

日前,建筑学院召开班导师培训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班导师、辅导员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文霞主持会议。

会上,田文霞传达了学校关于班导师工作的相关要求,进一步解读了《大连民族大学班导师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她要求,要深入学习研讨,提高政治站位,全体班导师要尽快进入工作角色;要突出重点,有序推进工作,构建起家校联动机制;要甘于奉献,强化责任担当,做好学生的引路人。

副院长侯兆铭领学了《大连民族大学学生学业预警》相关文件;2021年学校优秀班导师标兵祝丹作为代表分享了班导师工作的经验与心得体会,表达了作为班导师的职业荣誉感和自豪感。会上为全体班导师颁发了任命书。

会后,与会教师就如何落实《班导师工作实施办法(试行)》进行了集中研讨。班导师纷纷表示,要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落实好班导师“五抓”职责要求,承担起自身责任,打通教育管理服务学生“最后一公里”,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合格引路人,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世界规划教育组织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建筑学院组织师生共同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版权所有 © 大连民族大学建筑学院

地址:大连开发区金石滩金石路31号 大连民族大学金石滩校区

邮编:116650    辽ICP备08006090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