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我院学生在世界规划教育组织竞赛中喜获佳绩

2021年9月21日,由世界规划教育组织(World Urban Planning Education Network)、联合国教科文组织iCity网站、Guihua杂志联合举办的2021 WUPENiCity城市设计学生作业国际竞赛&城市可持续调研报告国际竞赛落下帷幕,我院学生获得提名奖1项,实现了城乡规划专业高水平学科竞赛突破性进步。

该竞赛是国内城乡规划学领域最高等级竞赛,共设置金奖50名、提名奖150名,经过近3个月的甄选及严格评审,我院城乡规划专业罗泳姗、孙一两位同学提交的作品《嘉乃之智,泽乡之慧——基于社群视角下的创客小镇》荣获提名奖。作品选址江苏省常州市嘉泽镇,以智慧城市为背景展开合理的构思与设计,经过设计团队近四个月的反复论证与修改,最终形成竞赛方案。竞赛作品依托城乡规划专业四年级设计任务完成,标志着城乡规划专业以学科竞赛促专业发展重要举措初见成效。

此次国际竞赛面向全球高校城乡规划及相关专业在读学生征集作品,涵盖城乡规划、建筑学、风景园林、环境设计、服务设计、工业设计等专业,旨在鼓励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增强学生将规划设计知识与生态环境、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等多方面结合,提升学生的专业能力和学业水平,是学校认定的A2类教学竞赛。


上一条:建筑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说明会暨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建筑学院召开新学期班导师培训会

版权所有 © 大连民族大学建筑学院

地址:大连开发区金石滩金石路31号 大连民族大学金石滩校区

邮编:116650    辽ICP备08006090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