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建筑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说明会暨安全教育大会

近日,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高就业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建筑学院组织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说明会暨安全教育大会。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文霞、院长倪琪、辅导员以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何家兴主持。


会上,倪琪院长围绕就业现状、择业方向等为同学们进行讲解,针对目前大学生就业形势做出了具体分析,希望同学们注重自身心态的转换,拓宽职业选择方向,做好职业规划及人生规划。


田文霞书记针对毕业生即将在校内外开展实习实践的现状,给同学们重点讲解了请销假制度,文明行为及校内外实习相关要求等,到民族地区实习的学生,要尊重当地的风俗和习惯,做民族团结进步的推动者,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希望毕业生圆满完成下阶段的学习任务,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遵纪守法,做一个有底线守规矩的人;二是要脚踏实地,做一个求真知善实践的人;三是要团结协作,做一个会助人能担当的人。随后,辅导员对毕业前后的相关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


此次会议既是一次就业动员会,也是一次安全教育大会,让同学们进入社会前充分了解就业形势和社会发展状况,进一步增强职业认同感和社会责任感,遵规守纪,约束自身行为,树立安全意识。教育引导同学们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信息来源 何家兴


上一条:师生凝心聚力,共抗疫情!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世界规划教育组织竞赛中喜获佳绩

版权所有 © 大连民族大学建筑学院

地址:大连开发区金石滩金石路31号 大连民族大学金石滩校区

邮编:116650    辽ICP备08006090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