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师生凝心聚力,共抗疫情!

建筑学院党总支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组织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全体教师大会与班导师辅导员联席会等统一思想,部署工作。全体班导师召开班会,加强对学生的教育管理,号召全体学生遵守学校规定,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全体师生凝心聚力、共抗疫情。

封闭校园第一周,院长倪琪带领班导师李仂、吕强、李思言和辅导员何家兴、纪忆深入寝室、教室、建筑馆、图书馆看望做课程设计、备战考研的学生,组织不同年级,不同工作室的学生分批、分时段来教学区探讨专业学习,发挥传帮带的效应,班导师积极参与校园责任区值班,与学生谈心谈话,以劳动教育为契机,解决学生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教书的同时不忘育人。此外,班导师李仂、吕强、李思言和辅导员一起积极组织活动,丰富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团结带领学生党员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结合专业特点,组建宣传小分队,在学生宿舍楼绘制疫情防控宣传板报,既引导他人,也教育自己,凝心聚力,共抗疫情。

上一条:疫情无情,师有情!

下一条:建筑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说明会暨安全教育大会

版权所有 © 大连民族大学建筑学院

地址:大连开发区金石滩金石路31号 大连民族大学金石滩校区

邮编:116650    辽ICP备08006090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