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疫情无情,师有情!

在新冠病毒再一次肆虐大连的时候,我院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封闭校园第二周党总支书记田文霞带领班导师王蕊、同丽嘎、王扬和辅导员何家兴、纪忆进驻校园开展工作。

疫情无情,师有情!班导师王蕊在征得重病住院老父亲的同意后,毅然报名入住校园陪伴学生,她把疫情当成命令,把学校工作当成责任!驻校以后,王蕊发挥系主任和班导师的带头作用,给全系学生分批分时段一对一指导学业,提高疫情期间授课质量。班导师同丽嘎、王扬经常深入学生中摸排情况,解决问题。辅导员何家兴、纪忆已经是连续第二周陪伴学生,他们带生病的同学去医院检查身体,带心理问题的学生去复诊治疗,送需要隔离的学生去指定场所隔离,还要随时关注全院每一名学生的心理、情绪及学业情况,兢兢业业,任劳任怨。

全体住校人员在学院党总支带领下,有条不紊深入课堂、责任区、图书馆和寝室,走访慰问学生,安抚舒缓他们的情绪。王蕊老师提议给责任区同学送去热腾腾的奶茶,学院党总支给值守责任区的同学送去帽子、手套,她们以如火的热情温暖着学生们的心。

上一条:勇于担当,完成住校使命!

下一条:师生凝心聚力,共抗疫情!

版权所有 © 大连民族大学建筑学院

地址:大连开发区金石滩金石路31号 大连民族大学金石滩校区

邮编:116650    辽ICP备08006090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