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勇于担当,完成住校使命!

校园封闭第三周,学院副院长侯兆铭带领班导师刘丽峥、魏广君、姜乃煊和辅导员何家兴、纪忆住校开展工作。入校第一天,侯兆铭就提出本周工作目标:高效、细致的完成全部任务。大家齐心协力、共同担当,以如火的热情为同学们送去温暖,以高度的责任心深入课堂、宿舍、责任区,充分接触学生、稳定学生的情绪、指导学业;住校教师要往返于两个校区,帮助岗位分级聘任的老师们复印材料、完成打印盖章等工作。班导师姜乃煊、魏广君家里都有年龄小的孩子,他们都克服了家庭困难来住校。班导师刘丽峥在团队中年龄最大,但她工作的劲头和年轻人一样,利用晚间时间,提前布置课程设计课题以备提前结课,在防疫的特殊时期,她灵活组织实践环节,查找资料,布置实施方式和具体要求,保证提前完成课题目标。魏广君老师在住校期间和辅导员一起给学生开班会,将诚信教育和专业辅导相结合,强调期末考试、考研、考公的纪律和技巧。辅导员何家兴、纪忆已经连续三周没有离开校园,坚守岗位。

当问及大家住校的感受时,六位老师异口同声地表示:“这都是我们住校教师应该做的,不需要宣传,我们只想守护好每一位学生。”这就是我们建筑学院住校第三周全体教师的群像:他们朴实、对学生充满爱心,把责任担当刻在心头。


上一条:用爱心、细心、责任心守护学生

下一条:疫情无情,师有情!

版权所有 © 大连民族大学建筑学院

地址:大连开发区金石滩金石路31号 大连民族大学金石滩校区

邮编:116650    辽ICP备08006090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