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用爱心、细心、责任心守护学生

校园封闭管理的第四周,学院副院长姚家伟带领班导师耿舒畅、周曌和辅导员何家兴、纪忆住校开展工作。面对疫情防控总体好转的形势,姚院长布置工作时强调,疫情防控不容松懈,我们要继续从严从紧,巩固前几周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5名住校老师每天深入责任区,看望值班值守学生,为他们送去暖贴热水,提醒他们在完成工作的同时注意身体健康;深入寝室查看在寝情况时,老师们积极引导学生保证线上学习质量,强调诚信考试;班导师们分时段指导学生课业,提高教学质量。面对学生们活动量少的问题,班导师耿舒畅主动请缨,带领学生组建疫情特训营,开展健身运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

回顾住校经历,每一位住校老师都深情款款,疫情隔不住老师对学生们的关心关爱,阻不断师生共同“战役”的脚步,这段弥足珍贵的经历必将激励着全院师生更加坚定的走向美好的未来!


上一条:同心战疫、筑牢防线、守护师生平安

下一条:勇于担当,完成住校使命!

版权所有 © 大连民族大学建筑学院

地址:大连开发区金石滩金石路31号 大连民族大学金石滩校区

邮编:116650    辽ICP备08006090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